正在阅读:继续鏖战!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次日决出三金

继续鏖战!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次日决出三金

温州网 2022-07-24 09:23:50

温州网讯  7月23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自由式摔跤赛场上决出三枚金牌,江西、广西和河北队各获1金。

“注意腿,注意腿……抱他,抱他。”场上红蓝两名队员抱摔在一起,争取将对方放倒得分取胜,最焦急的莫过于场边的教练员,四块场地同时比赛,八位教练员的大声喊叫响彻体育馆,看台上不时传来各队队员的呐喊助威声。

摔跤是一项集力量与智慧于一体的运动,考验的是运动员的技巧、反应、意识和心理等素质。在当日进行的70公斤级、74公斤级和79公斤级比赛,精彩场面不断。在山西选手荣振华与重庆体校选手侯其兵的比赛中,荣振华开场仅27秒便结束战斗,他趁对手不注意,双手将对方小腿死死锁住,然后转了五圈,对手无法挣脱被迫跟着转圈,每转一圈,荣振华得2分,五圈之后,他得到10分,以10比0获胜——自由式摔跤,6分钟内,双方分差达到10分便分出胜负。在另一场太原选手和河北选手的对决中,红方以8比3领先蓝方,此时时间还剩4分18秒,只见红方选手来了一招跪撑角斗,让蓝方选手双肩着地,裁判当即判红方以绝对优势获胜,这相当于柔道比赛中的“一本”。

经过上午和下午的多轮角逐,三个级别冠军各有归属,江西队的曹楠、广西队的陆锋和河北队的李培隆分别夺得男子自由跤70公斤级、74公斤级和79公斤级的冠军。22日首日决出男子自由跤57公斤级、61公斤级和65公斤级三个级别的冠军,重庆市体校队的杨小龙、广东队的谢子成和山东队的郑超分别夺冠。24日,将决出男子自由跤86公斤级、92公斤级、97公斤级和125公斤级四个级别的冠军。另外,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今日报到,共有420名运动员参赛,24日进行体测,25日至27日比赛。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继续鏖战!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次日决出三金

记者 严嘉瑜

摄影 张啸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