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坐网约车发现后备厢有“女孩被绑” 一打开看到五龄童在呼呼大睡

坐网约车发现后备厢有“女孩被绑” 一打开看到五龄童在呼呼大睡

温州网 2022-08-11 10:24:00

  温州网讯 一女子乘坐网约车时,发现该车后备厢内竟有人,疑似一名小女孩被绑,吓得中途叫停车跑下车,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立即出动拦截。近日,市区发生这么一起“警情”。

  当天16时许,温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乘坐一辆网约车时,该车后备厢内疑似有一名小女孩被绑,她下车时的位置在市区下吕浦世纪联华超市附近。

  该大队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联动路面警力设卡检查,通过轨迹排查,在市区府西路周边成功将该车辆拦截,此时鹿城区公安分局绣山派出所、特警等警力也相继到达现场。

  面对这么多警察围上来,驾驶员也是吓坏了,赶紧按指示打开了车后备厢,果然有一女孩躺在里面呼呼大睡。驾驶员崔某这时有点反应过来,连忙解释,大家这才知道闹了一出乌龙。

  原来,车内的小女孩是崔某的女儿,今年5周岁,因暑期女儿在家无人看管,他便带着女儿一起开网约车。下午时分,女儿犯困躺进后备厢睡觉,没想到会因此让乘客心生误会。

  虽然只是乌龙,但民警还是依法对崔某进行了处罚,明确告知车辆后备厢载人属违规行为,崔某也认识到了错误,表示会妥善安排好女儿,避免再发生这种误会。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坐网约车发现后备厢有“女孩被绑” 女乘客吓得报警招来交警特警拦截

  一打开看到五龄童在呼呼大睡

  记者:王骁

  通讯员 潘一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