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体育中心游泳馆下周一恢复开放 先行开放短池

体育中心游泳馆下周一恢复开放 先行开放短池

温州网 2022-09-02 09:31:22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体育中心获悉,该中心游泳馆将于9月5日起恢复开放,先行向市民开放短池(25米×21米,水深90厘米),比赛池(50米×25米,长池)预计10月份投用。

  温州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游泳馆提升改造项目基本完成,但比赛池一些旧水管因年久失修出现漏水,且水下观察窗因预埋件腐蚀变形和密封件老化需维修后才可以蓄水,导致比赛池不能按时开放。目前,这些发现的问题正在抓紧维修中。

  该负责人表示,为满足游泳爱好者的健身需求,体育中心决定9月5日起先行向市民临时开放短池,开放时间为每天12:00~16:00,夜场19:30~21:30;16:00~19:30为青少年游泳训练、培训时间,不对外开放。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承办地,从去年10月开始,温州体育中心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涵盖该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闭馆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已施工11个月时间。中心广场原喷水池拆除后改建成约一万平方米的健身广场,室外篮球场、室外气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已陆续开放。

  体育中心体育馆除运动木地板未铺设外,其他改造项目均已完成施工,预计10月中旬可完工投入使用。届时,训练馆羽毛球场地将对市民恢复开放,目前该场地临时供体育中心篮球青少年训练队训练所用。室外网球场目前仅用于市队和有关单位训练队训练,有关对市民开放的准备工作正在筹备中,预计9月中旬可向社会低收费开放。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体育中心游泳馆下周一恢复开放

  先行开放短池,时间为每天12:00~16:00,夜场19:30~21:30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