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宠物狗雕塑、萌宠灯柱、骨头休息椅……首个宠物主题公园开园

宠物狗雕塑、萌宠灯柱、骨头休息椅……首个宠物主题公园开园

温州网 2022-10-26 09:55:49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首个宠物主题公园正式开园。该公园位于市区飞霞南路三板桥南塘新天地边,集休憩、遛狗、玩耍于一体,为“狗狗们”提供了新的游玩空间,也为爱犬人士提供了一个线下交流的平台。

  宠物主题公园所在地原是一块开放绿地,占地约3亩。新打造的宠物主题公园到处都是宠物元素:狗狗雕塑,狗头形状的灯柱,骨头形状的休息椅,随处可见的狗爪、骨头形状图案。公园背靠南塘河,搭配上新种植的绿植和花卉,风景迷人。

  除了园区环境优美,宠物主题公园还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公园分为宠物活动区和普通休闲区,配备宠物便池、宠物饮水设施、宠物粪便保洁袋领取处和投放处等,并放置了动物滑滑梯、动物过桥和动物钻洞等宠物训练娱乐设施。公园将形成半封闭的宠物活动区,防止宠物在室外活动中乱跑影响周围市民。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养了两只宠物狗,因为市区公园大多禁止宠物入内,经常因为没有地方遛狗而烦恼。“在宠物主题公园遛狗不会影响其他市民,宠物狗在这里可以放心奔跑、玩耍。”王先生说,一到晚上,会有很多养犬家庭聚集在这里,大家互相交流养犬经验,谈论宠物趣事,氛围很融洽。

  鹿城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联合市宠物行业协会定期在园内开展与宠物相关的各类主题活动,形成主题鲜明、功能完善、趣味盎然的萌宠类主题宣传阵地。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宠物狗雕塑、萌宠灯柱、骨头休息椅……首个宠物主题公园开园

  记者 陈洋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