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越安澜揽胜图”正式上线 邀您为温州水利工作建言献策

“瓯越安澜揽胜图”正式上线 邀您为温州水利工作建言献策

温州网 2023-01-05 08:20:41

  温州网1月5日讯(记者 温婉)画卷徐徐展开,故事娓娓道来。即日起,“瓯越安澜揽胜图”正式上线,带您“揽”尽瓯越安澜“胜”景。

点击图片或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瓯越安澜揽胜图”主要围绕“美丽河湖”“海塘安澜”“改革创新”三个篇章展开,重点聚焦呈现2022年温州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改革全面推进等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线上同步启动“我为温州水利工作献一策”征集活动,依托网络听民声、知民意、汇民智。

  征集活动将邀请水利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在线提交对温州水利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也欢迎广大网友话民生、说期盼、提建议,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相关内容可以是完整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15日。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第一时间反馈给温州市水利部门,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让大家的“金点子”转化为推动温州水利工作发展的实际举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