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15条“和美乡村”精品线新鲜出炉

温州15条“和美乡村”精品线新鲜出炉

温州网 2023-04-26 08:23:00

  温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还在为去哪儿玩纠结吗?不必忙于抢票出行,无需疲于途中劳累,这个五一,不妨到温州周边的乡村走一走,在和美乡村里,感受诗画温州、乡土温州和具有烟火气的温州。

  五一前夕,我市推出15条“和美乡村”精品线,包括鹿城瓯韵山水·古驿新风精品线、东瓯故地·大美藤桥精品线,龙湾人文之旅精品线,瓯海研学纸山精品线,洞头爱情海岸线,乐清奇秀雁荡亲子游精品线、灵山访古·状元故里精品线,瑞安云江悠境精品线,永嘉楠溪忆江南精品线,文成伯温故里·天湖闲情精品线、森林氧吧·畲乡风情精品线,平阳塘河风情精品线,泰顺“畲乡蓝”精品线,苍南168黄金海岸线,龙港九龙水韵精品线。

  15条“和美乡村”精品路线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其中,瓯韵山水·古驿新风精品线串联横山老街、金岙谷休闲度假村、程家大院、千年古驿、西龙溪景区、红色西坑等景点,具备丰富人文情怀;龙湾人文之旅精品线串联钟秀瑶溪村、百姓宁村、永兴现代农业公园、永中新城村、金色埭头等景点,兼具山水景观和人文资源;瓯海研学纸山精品线,则是携娃出行的绝佳之选,其间缀有龙溪艺术馆、中国寓言文学馆、纸源村造纸研学基地、水碓坑村历史文化村落、兰里研学基地等景点,在此可以充分感受纸山文化的魅力。

  五一出游,15条路线,总有一处让你心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

  我市15条“和美乡村”精品线新鲜出炉

  五一小长假,去乡村打卡

  记者:金瑞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