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体化瓯江滨江景观带有了新进展 预计6月底开工建设

一体化瓯江滨江景观带有了新进展 预计6月底开工建设

温州网 2023-06-08 09:33:55

  温州网讯 6月6日,浙南科技城瓯江路(炮台山-致富路)道路工程一期、二期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批复,项目进入施工图设计审查阶段,预计6月底开工建设。

  瓯江路作为瓯江南岸连接东西方向的次干路,瓯江路(炮台山-致富路)段的建设实施,将与我市安澜工程形成一体化瓯江滨江景观带,进一步提升浙南科技城北片区城市形象。

  浙南科技城瓯江路(炮台山-致富路)道路工程是我市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核心区科创园配套项目三期的子项,工程分为两期,一期范围西起曹龙路,东至致富路,不包含连江路-金江路段。道路全长994.22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标准断面宽度30米。项目建设包括道路、交通、给排水、照明、通信、电力及绿化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超4亿元,其中工程费用超5000万元。

  二期范围西起中兴路路口,东至曹龙路,中间与炮台路、龙东路连接,以及连江路-金江路段。道路全长1467.952米,道路等级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标准断面宽度30米。项目建设包括道路、交通、给排水、照明、通信、电力及桥梁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5亿元,其中工程费用超9000万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

  一体化瓯江滨江景观带有了新进展

  瓯江路(炮台山-致富路)道路工程6月底开工

  记者 陈巧 通讯员 谢修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