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综合保税区注入发展新动能

温州综合保税区注入发展新动能

温州网 2023-10-25 16:59:00
智能蒸发结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成功落地温州综合保税区,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中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智能蒸发结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成功落地温州综合保税区,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  

  上海中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松江区专精特新企业,其投资的智能蒸发结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是温州市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匹配海经区及温州综合保税区产业导向。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3.4亩,总投资额4.08亿元,主营MVR蒸发器、MVR组合形式蒸发器、多效蒸发器节能改造及连续结晶器制造,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区国家,建成达产后预计总年产值超4.5亿元。

  智能蒸发结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作为战略新型产业落地温州综合保税区,将大力推动新兴高端智能外销制造集聚地建设,促进温州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今年以来,温州综合保税区实施精准招商,项目大干快上。为加快推进入驻企业项目建设,温州综合保税区不断创新企业服务方式,认真开展“店小二”全过程跟踪服务,有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截至目前,已招引入驻各类企业共64家。

  同时,温州综合保税区持续深化“无难事、量身制、尽心办”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品牌,助企纾困,用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在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招引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综合保税区注入发展新动能

  智能蒸发结晶系统项目签约落户

  记者 伍秀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