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发布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通告 首次实现市、区两级贯通

温州发布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通告 首次实现市、区两级贯通

温州网 2023-11-14 08:28:00

  温州网讯 11月10日,温州市住建局联合温州市委人才办正式发布《市本级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根据《通告》,该批我市将推出1605套人才住房,符合条件的A、B、C、D、E、F1类人才均可申请,申请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

  据了解,市本级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共涉及14个楼盘项目1605套、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包含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房源包括万科·欧湾华庭、万科·臻湾华庭、招商保利·天云园、建发·瀚墨轩等项目。

  根据相关政策,申请人按人才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其中,经认定的A类人才可赠送141平方米-190平方米配售型人才住房;B、C类人才享受配售14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50%;D、E类人才享受配售12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60%;F1类人才享受配售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70%。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市区人才多元化住房需求,本次配售对象将不再仅限于市本级人才,还包括全职在各区(含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海经区、温州湾新区)用人单位工作且符合配售条件的A、B、C、D、E、F1类人才。这也是今年10月《温州市区人才住房统筹配售办法(试行)》发布后,我市首次正式开展的市、区两级贯通的人才住房配售活动。

  据悉,配售报名流程与此前几期相同,申请人先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待初审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再由用人单位登录“温州人才之家”(网址:https://reward.wenzhou.gov.cn/wzrc/)进行申报。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发布第六批人才住房配售通告

  首次实现市、区两级贯通

  记者:黄荣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