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洞头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温州网 2024-02-22 09:46:57
希望全区公安队伍持续昂扬“极限拼搏、专业作战、务实苦干”的精气神,勇当平安洞头、法治洞头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2月20日下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郭云强在会上强调,希望全区公安队伍持续昂扬“极限拼搏、专业作战、务实苦干”的精气神,勇当平安洞头、法治洞头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贡献更多公安力量。区领导林铁等参加会议。

郭云强指出

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始终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做到急难险重冲锋在前、战之能胜,做到平安建设自加压力、出新出彩,做到护航发展实干担当、有力有效,做到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卓有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在“不确定性”与“确定性”的转换中赢得主动,在稳与进的统筹中积蓄动能,以更加靠前的作为提升“平安环境”、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海上花园”。

郭云强强调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海上花园”再出发之年。全区公安机关要争当“不忘初心、扛旗争先”的忠诚卫士。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强化忠诚品格,夯实思想根基,践行使命担当。要争当“护航大局、除险保安”的平安旗手。在护航大局上奋勇争先,全力守一方平安,全力保一方稳定,全力促一方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争当“锐意进取、勇立潮头”的改革先锋。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根基,探索规范高效警务模式,打造海岛特色亮点品牌,不断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要争当“勤政廉洁、作风过硬”的干部表率。紧扣“四个铁一般”要求,切实做到从严治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进一步铸警魂、强组织、提能力、暖警心、树正气,锻造一支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公安铁军。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会议现场还播放了公安工作纪实宣传片;表彰了先进集体、个人及立功警属代表;听取了公安工作报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