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攀岩少年冲向亚洲 4人获亚洲少年锦标赛入场券

温州攀岩少年冲向亚洲 4人获亚洲少年锦标赛入场券

温州网 2024-04-17 09:39:14

  温州网讯 4月12日至14日,2024全国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浙江江山站)暨2024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选拔赛在浙江江山举行。代表温州参赛的七喜攀岩队喜获1金1银2铜,其中四名小选手获得了参加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的资格。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温州七喜攀岩小将发挥出色,林榆涵获U11女子速度第一,耿潇获U8男子速度第二,葛优畅获U13女子速度第三,高乙韧获U11男子速度第三。

  选手最终排名积分由难度和速度两个单项比赛成绩排名积分相加得出,前十名的运动员获得2024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的资格。此次比赛结束后,共有40名小选手入选国家少年攀岩集训队,其中温州市七喜攀岩队4名运动员(U13葛优畅、王子涵;U11林榆涵、高乙韧)将代表中国亮相亚少赛。

  攀岩作为新兴体育项目,已相继被列为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由此,温州也掀起了一股攀岩热潮。据悉,温州七喜攀岩队由温州市七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成,以青少年儿童攀岩训练、竞技体育人才选育输送、户外拓展、野外求生、体育赛事承办等项目为主营业务。近年来,七喜体育亮点频频,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选手,组建了温州市攀岩队、七喜攀岩队,由“七喜”走出的小运动员,在全国青少年攀岩联赛、锦标赛中频频取得骄人成绩,在全国打响了“温州攀岩”的品牌度,成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案例。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攀岩少年冲向亚洲 4人获亚洲少年锦标赛入场券

  记者 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