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站选购温州山珍海货!“供销联盟”平台今年上线

一站选购温州山珍海货!“供销联盟”平台今年上线

温州网 2024-04-17 09:38:30

  温州网讯 今后,市民只用点进微信小程序“温州供销联盟”,就能在上百家规模农业经营主体中选购我市主要农产品,且价格至少不高于淘宝、拼多多等主流购物网站同品牌产品。近日,该平台结束运营合作伙伴招募并进入比选阶段。

  为嫁接互联网平台,推广本土农特产品,温州市和鹿城区两级供销社联合开发温州供销联盟平台。约200家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示范性家庭农场将入驻。平台销售的农产品涉及肉禽、蔬菜、饮品、粮油、水产品等类超500种商品,其中有相当多的本土知名品牌,比如藤桥熏鸡、百霖瓯柑汁、金恩食品等,还有地方特色农产品,比如山福荸荠、泰顺三杯香等。

  目前,该平台正在搭建开发中,计划上半年确定运营合作伙伴,第三季度上线推出。未来将视运行情况开辟抖音、小红书、线下提货点等更多渠道。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一站选购温州山珍海货!“供销联盟”平台今年上线

  记者 张睿 通讯员 杨欣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