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两会】

温州县市区两会代表问民生:泰顺代表的生态梦

2014年01月09日 08:56:3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编者按:一年“两会”进行时,今年,温州网《代表在线》栏目走进各县(市、区),通过温州网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渠道多媒体传播,认识县市区人大代表,并透过TA们看基层民生。今天推出第三篇,泰顺代表话民生。

  温州市原态农业开发公司总经理徐伟凑,泰顺县十五届人大代表,泰顺温州商会副会长、泰顺青年创业联合会副会长。作为一个新代表,他说能以这种方式参政议政,为泰顺的发展出一份力,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也要力争做到最好。

  在去年的两会上,徐伟凑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优质农产品在县外抱团的议案获得了优秀提案,受到泰顺县农业局高度重视,并和他进行了很好沟通,该议案的思路也对县里农业方面的发展起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今年的两会,他提出以休闲农业观光来带动泰顺旅游开发的建议,希望通过休闲农业项目吸引游客,留住游客,拓展、丰富泰顺旅游内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泰顺县罗阳镇新北社区居委会主任吴昌清,已连任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去年两会期间,他提出关于简化农民宅基地置换手续的建议,被县里作为重点督办议案,最终促使了该问题在全县层面得到很好解决。

  在今年的两会上,就老城区污水直排污染河道的问题,他又提出关于老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尽快出台开发小区综合验收、移交社区管理的暂行办法等多条建议。希望继续得到政府部门重视,加快推进老城区的污水管网建设,促进社区对新开发小区管理的暂行办法得尽早出台。

  吴昌清说,当人大代表这么多年来,感触最深的是政府部门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越来越重视,答复办理积极。也希望今年两会上自己提出的建议能得到很好回应。

  【手机看两会】之县市区代表问民生系列报道

  永嘉代表问空气质量

  瑞安代表的三农情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