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温商春节早“开工”以慈善方式开场

2014年02月04日 10:54:0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大批同样由温商所捐的“重量级”宝贝也被搬到台上作爱心拍卖。经过激烈竞拍,共拍得善款96.8万元。

  温州网2月3日讯 (记者 张湉) 当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气氛的时候,温州的许多企业家们又已按耐不住,以慈善的方式迎来新春“开门红”。2月3日,温商发展研究会五届二次暨温商慈善基金会一届二次大会在温举行,300多名温商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并通过义卖、慈善拍卖等方式筹得100多万元,用于爱心活动。

  按照会议章程,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以及2014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而各分会也以饱满热情向众人展现自身团队风采。主办方还举办“微动天下企业微营销宏论坛”主题论坛,就企业该如何利用网络、微信等工具进行营销宣传进行探讨,向温商支招。

 设立义卖区

  会场里,一个义卖品展示区特别惹人注目:箱包、眼镜、灯具等上百件日用品依次陈列,上面还标有对应的价格——原来这是不少温州老板捐出自家生产制造的物件作为现场义卖,而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社会慈善事业。经统计,现场共筹得4万多元爱心善款。

  当天还举行了一个慈善晚会,大批同样由温商所捐的“重量级”宝贝也被搬到台上作爱心拍卖。经过激烈竞拍,共拍得善款96.8万元,其中一幅题有“海纳百川”的书法作品竞得最高价20万元。

  在温商发展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神力集团董事长郑胜涛眼里,温商会是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学习型草根团体,趁着过年团聚的机会一同坐下来研究温商企业文化,是件特别值得高兴的事。“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温商会打造成最具成长力、竞争力的社团机构,并把温商会会员的爱通过基金会这个平台传递出去,推动温商慈善事业。”

  市政协委员、温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欧阳后增作为此次会议特邀嘉宾,称被温商的大爱和抱团精神所深深感动。“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社会责任感。”

  记者注意到,每到新春佳节,大批的温州商人都会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赶来,各地车牌亮相街头已成为温州城里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在家乡共叙乡情、谋未来、谈项目、议回归,今年更以慈善为纽带,成为温州商人新春“开门红”的另一道风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