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商回归先进表彰大会:欢迎回家

2014年02月07日 07:04:44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温商回归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为家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温商。

市区市府路两旁,挂着温商回归功勋人物的照片。记者 王诚/摄

  温州网讯 回家,这是游子的心声!

  回归,这是故土的呼唤!

  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温商回归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为家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温商。

  此时此刻的荣光,是对回归者的表彰。

  此时此刻的荣光,也是对更多回归者的召唤。

  因为,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振兴实体经济成当务之急。

  因为,温商是温州赶超发展的第一资源,温商回归则是振兴实体经济的最大要素。

  脚下还是这片温润熟悉的故土,可每一次踏上,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你看,城市空间拓展,正在围垦的海涂和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让大项目好项目无供地之忧。

  你看,发展平台建设,温州正在打造省级产业集聚区和小微企业园,会成为回归后广阔的创业创新舞台。

  你看,改革先机,金融综合改革、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以及民政、民办教育、社会资本办医试点等,都赋予了温州先行先试的政策机遇。

  你看,城市环境建设,以治水为突破口,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未来的温州是生态型组团型智慧型大都市,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宝地。

  你看,政策保障,温州正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要求,统筹各方面资源要素,制定出台更加管用、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

  这所有的变化,汇聚成今时今日温州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

  回家吧。

  这片故乡的热土,欢迎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