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开门红 温州在赶超”——温州网《在场》全媒体直播

视频:汇润机电节后首日正式投入生产

2014年02月07日 17:44:4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就正式投入生产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汇润以生产外贸出口汽配产品为主。据该企业一位负责人介绍,年前接受、积压的订单比较多,因此决定春节后及早投入生产。目前员工返岗率80%,明后两天还会有一部分员工返岗,加上目前在人才市场招聘的员工,企业很快就能投入高负荷的生产运营。
加载视频hellip;

  温州网2月7日讯(记者 戴玮)汇润机电,正月初八,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就正式投入生产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汇润以生产外贸出口汽配产品为主。据该企业一位负责人介绍,年前接受、积压的订单比较多,因此决定春节后及早投入生产。目前员工返岗率80%,明后两天还会有一部分员工返岗,加上目前在人才市场招聘的员工,企业很快就能投入高负荷的生产运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