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在即“代表问民生”邀您与代表微访谈

2014年02月11日 10:26:48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2月11日讯 (记者 黄国强) 温州“两会”即将召开,温州网《代表在线》栏目“代表问民生”系列报道启动,联合一批市人大代表组成“代表问民生”服务团,提前向网友征集民生线索和案例,届时带到“两会”。

  即日起,我们同步推出“代表问民生-微访谈”活动,每天安排2位人大代表做客温州网官方微信和互动微社区,关注河道整治、交通治堵、雾霾治理、食品安全等等民生问题。如果您也关心这些民生话题,或者身边还遇到其他一些棘手的民生难题,或者关心温州发展,或者希望将自己的建议、想法带给人代表,也欢迎您与代表们互动。

  活动期间,您也可以登陆新浪微博@温州网或@温州网代表在线;或直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0577-88817266提出您的建议和线索。移动用户还可编辑内容发送至1065800078561。还可以登录温网论坛、温网博客发表相关内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黄国强|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