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已久的女同事嫁人 温州痴情男竟吞药轻生

2014年02月14日 08:08:02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得知暗恋已久的女同事回老家结婚,男子陈某竟吞下安眠药轻生,还好被人及时发现。

  温州网讯 得知暗恋已久的女同事回老家结婚,男子陈某竟吞下安眠药轻生,还好被人及时发现。

  前天晚上7点42分,瓯海公安分局仙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长途电话,报警人是一名女子,姓林。林某在电话那头焦急地说,她还在火车上,一名男同事想不开,在温州市区红太阳宾馆附近服安眠药自杀,请民警快去看看。红太阳宾馆位于鹿城警方辖区内,女子怎么打电话给他们派出所?值班民警觉得蹊跷,一面通知鹿城警方,一面出动警力在附近搜寻,但没有报警女子所说的寻短男子。

  当晚8点25分,有居民给仙岩派出所打来电话说:“警察同志,我看见新丰桥边躺着一名男子,你们快点过来看看呀。”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桥边一动不动,身上满是呕吐物,旁边还有1个空的安眠药瓶和3个空酒瓶,初步判断他就是报警女子所说的寻短见男同事。

  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尚有气息,便进行简单急救后送往附近医院诊治。经过洗胃等治疗,男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轻生男子苏醒后,说出了事情缘由。原来,男子姓陈,安徽人,几年前和同村女子林某一起来到仙岩一企业务工。陈某暗恋着林某,可一直不敢说出口。前天,得知林某回安徽老家结婚,他产生轻生念头,吞下20多粒安眠药后又喝下3瓶白酒,借着酒劲给林某打电话表白,并说自己要自杀。

  经过办案民警耐心劝导,陈某说,当时他实在冲动,今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目前,陈某已康复出院。这正是:

  暗恋对象要嫁人,

  痛苦男子欲轻生;

  早点开口来表白,

  好事或许已经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黄家利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