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会花絮:现场来了一群小记者

2014年02月16日 21:26:3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小记者碰上“大人物”

认真记下每个问题

  温州网2月16日讯 (记者 张湉)“您今年带来什么提案?”“您比较关注哪块领域?”“您对部门的答复满意吗?”在人来人往的温州市政协大楼一楼大厅里,十多名头戴红色鸭舌帽的小学生成为一道全新的风景线。

  他们是温州日报的小记者。别看他们个头小,照相机,录音笔等该有的装备一个没少,别听他们声音稚嫩,抛出来的问题到位给力,采访起委员来有模有样。

  据活动负责人称,这些小记者由前期通过自荐及择优的方式,从数千名小学生里脱颖而出,其中还不乏从平阳、瑞安、苍南等地专程赶来的有心人,除个别曾参与过省两会的报道,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走进会场,以主人翁的姿态感受“两会”。

  “平时都是从新闻里了解这些政治大事,今天能亲自采访报道,问自己关心的问题,觉得很兴奋。”马鞍池小学6年级的孙晨冉说。她称,为了这次报道不出差错,动身前还进行了番“特训”,恶补了两会的相关知识及背景。“幸好委员们很和蔼,都十分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我们的压力也变小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