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通过大会决议

2014年02月20日 14:41:28来源:温州政协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温州网讯 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包哲东主持会议。副主席余梅生、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戴祝水、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秘书长陈伟光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陈一新、陈金彪、陈笑华、马晓晖、陈作荣、胡剑谨、王立彤、黄宝坤、朱忠明、仇杨均、诸葛承志、孟建新、陈宏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任玉明、王祖焕、胡纲高、郑朝阳、孔海龙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高等院校负责人和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

  会议经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陈一新对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温州赶超发展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开拓的大会。

  陈一新说,今年是深入实施“十大举措”的落实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需要社会各界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扎实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共同谱写温州赶超发展的新篇章。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巩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把方方面面的活力充分激发出来,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与党委、人大、政府一道干在“一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巩固和发展政通人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民本意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强化群众导向,创新密切联系群众的途径、载体和方法,真正让政协走进群众,请群众走进政协,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陈一新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加强基层民主协商的组织和力量建设,积极支持政协组织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要虚心接受民主监督,积极听取和采纳来自政协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对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要素保障,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包哲东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把全市各族各界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伟大实践上来,汇聚坚持和发展“温州模式”的强大正能量。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积极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要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市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