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末世之役”版预告亮相

2014年02月25日 15:16:38来源:新浪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加载视频hellip;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制片,“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日前曝光了一支名为“末世之役”的预告片,在这一支长达60秒的视频中,更多有关影片的惊人片段大幅曝光,主演之一的宋康昊与“美国队长”狭路相逢,身份扑朔又亦敌亦友。据悉,影片有望近期引进中国内地。

  神秘列车暗藏复杂玄机宋康昊身份扑朔亦敌亦友

  在这支长达60秒的预告片中,造型各异又个性鲜明的主要人物轮番登场亮相,激烈的剪辑与激昂的配乐亦令人应接不暇。相比于此前露出的两款预告片,这一支尽管也延续着“黑暗冷酷”风,但观众不难发现其中亦有色彩明快的镜头:绿植葱郁的小型“园林”车舱,充满怪异童趣的“幼稚园”车舱……这列神秘列车中的复杂构造也初露端倪,不禁令人好奇这辆末世列车中究竟暗藏着怎样的玄机。

  预告片里,主演之一宋康昊正式亮相,这位名叫“南宫民秀”的“长发大叔”是这辆列车的安全系统设计师。从“美国队长”的口中不难听出,这位“目光不屑”看似“邋遢”的长发男子是这场战役中的关键人物,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反抗之役的成败。宋康昊身份扑朔亦敌亦友,这位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备受期待。

  冰河末日存亡一线人类最后一辆列车满载危机

  《雪国列车》根据1986年在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进入漫长冰期,被冰雪覆盖的土地上大部分生命灭亡,仅存的幸存者被迫苟活在一辆列车中。然而,在这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永远行驶的列车上,存在着十分森严而残酷的等级制度,生活在末舱的居民常年受到前舱“乘客”的压迫与约束,长年累月所积攒的矛盾日益尖锐,反抗一触即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