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愚人节表白 被误认是戏弄跳河

2014年04月03日 07:06:56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4月1日晚上8时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七甲中心街桥头落水了,民警张建化迅速赶到现场,指挥队员和周边群众将落水男子救上岸。

  原来,跳河男子叫小明(化名),对朋友小芳(化名)一直有意思。小芳也感觉小明不错,但两人愣是没走到恋人关系。

  愚人节这天,小明、小芳还有一帮朋友在沙城街道七甲中心街吃饭喝酒。小明借着酒劲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一大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向小芳表白。小芳认为当天是愚人节,他肯定是开玩笑愚弄自己,就断然拒绝,把小明给的鲜花扔在路边。

  当着众多朋友的面,小明脸上有些挂不住,就站起来对小芳说,不接受他就跳河自杀。小芳事后说,当时更觉得小明是开玩笑,就说:“想死就死去,这就是河,你跳给我看。”

  在大家一愣神的功夫,小明直接跳到了河里,大家一看玩真的,就马上报警。一个水性好的朋友赶紧跳到河里去救,警察赶到现场后,一起将小明救出水面。

  小明被救出来,清醒后,挥拳向自己的朋友打来,并想要挣脱大家的拦阻继续跳河。

  小芳一看,小明这小子太二了,上去给了小明几个嘴巴,说今天不是愚人节吗?谁被愚了?

  情迷心窍的小明仍大吵着要跳河,被民警制止并带到派出所。经过民警说服教育,小明表示自己错了,以后再也不犯傻了,事后想想真有点后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通讯员王潼孙作波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