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晖到龙湾督查创卫工作 加大力度整改全力迎检

2014年04月11日 08:57:54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温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即将迎来全国爱卫办的暗访检查。昨天,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湾区进行实地督查,检查督导当地创卫情况。

  我市前段时间相继通过了创卫工作省级二次暗访和省级考核,获得省爱卫会的推荐申报,取得了国家级评审的“入场券”,即将迎来国家评审部门的暗访检查。据悉,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创建评审十分严格,除了接受全国爱卫办的材料审核、实地暗访外,还要经历技术评估、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马晓晖一行走访了汤家桥农贸市场及周边楠溪江路一带的“五小”行业门店,并检查了江前村、新蒲江社区的卫生整治工作,包括对市场面貌、路面清洁、垃圾桶保洁等都进行了详细察看,对城中村整治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晓晖在督查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主动查找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补短板、治硬伤、扫盲区。特别是针对省级考核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进行及时全面的梳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一项一项落实好。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大力度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巩固提升,争取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基础设施改造、农贸市场改造、城中村整治等方面有切实的改善,如期完成创卫集中攻坚任务。要努力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创卫工作的浓厚氛围,调动群众对创卫工作的参与热情,促进创卫工作的顺利推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陈里雅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