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领导干部自我“揭短”找差距 对标立规改不足

2014年04月15日 08:46:06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缺点和不足主动“晒”出来,把陋习拿到台面上剖析,在对标立规中查找差距,以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温州网讯 受“二线”和求稳怕乱思想的影响,工作上创新和突破有些不足;学习不够,应酬多,抓落实不力,遗留问题多,谋事不实,虚功多……在上周末举行的鹿城区“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缺点和不足主动“晒”出来,把陋习拿到台面上剖析,在对标立规中查找差距,以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不轻描淡写,不温良恭俭让,不流于表面,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差距,剖析问题戳中要害,语言犀利深刻。以求稳思想谈工作如何突破,从干群关系谈破除官本位思想,大家以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开展自我批评,触动渐深,照镜渐准。

  针对滨江商务区亮点区块建设涉及的城中村改造难题,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光坦言,一开始有些同志确实有畏难情绪,街道内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后,每位干部承诺在6月底前至少要走访联系村居的10户对象。“村民从刚开始的心存芥蒂,到如今热茶相待,这充分说明了只要干部乐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干群关系一定会融洽。”朱建光表示,截至目前,街道已完成60%的走访量,收集意见建议200余条,不少干部也找准工作不足,并着手加以克服。

  “这次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态度必须明确,整改措施必须有力,整改效果必须到位。”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王立彤表示,不管是班子或党员干部个人,要根据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报道组 陈晨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