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滨海园区一裸男坠楼身亡 坠楼前试图往上攀爬

2014年04月18日 07:41:20来源:温州网综合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从三楼楼顶坠下,不治身亡。坠楼全过程被现场群众拍下。
加载视频hellip;

视频截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1点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发生一起悲剧: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从三楼楼顶坠下,不治身亡。坠楼全过程被现场群众拍下。记者从视频里看到,当时该男子准备往上攀爬,可能因体力透支坠楼。

  网友上传的视频长度为5分多钟,画面中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站在一酒楼的三楼楼顶,看上去情绪非常激动,不时张开双臂大喊大叫。他时而沿着房檐来回走动,时而做出金鸡独立的危险动作。

  几分钟后,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只见他探出身子,双手扒住房檐,整个身体向下垂挂。该举动引来楼下围观群众一片哗然。有人问,楼下有没有防护措施,这样太危险了!

  大概一分钟之后,画面右侧出现一名黑衣男子,但镜头又迅速转向裸体男子。此时,该男子用腿蹬墙,试图往上爬。可能因为体力透支,他的双手突然松开,整个人从楼上掉下来。

  在附近开店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点左右,他看到对面楼顶有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嘴里骂骂咧咧,但因为相隔一段距离,听不清具体的内容。据他目测,该男子所站的高度距离地面为15—20米。他怕该男子出事,就打电话报了警。

  随后,他看到该男子脱掉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往楼下扔。因为店里有事,他转身离开,但没过多久,外面传来异响。他跑过去看,才知道裸体男子坠楼了,地上留有血迹。当时,消防人员已经到场。

  据悉,消防队员到场后,正准备打开救生垫,但该男子突然从楼上坠下。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据了解,该中年男子非本地人士,事发后死者的父亲赶来现场。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徐再杰 吴健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