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搞捐款仪式?

2014年04月18日 12:21:15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林继排的捐款一事,在网上引起这么热,其中有个“亮点”:

  苍南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秀政表示,原本定于上周举行捐款仪式,但考虑想通过这个典型事迹发动更多的人参与“五水共治”捐款,和当事人协商后,特地延至下周举行。

  从报道中可以看出,这个捐款仪式是和当地治水办沟通,也就是说,这是属于一种官方行为。

  我不知道,苍南当地官方是出于怎样的目的,打算去弄这样一个捐款仪式,因为本身官方发起捐款的活动,就是会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非议,他们到底,是有多大的勇气,来承受网友们的各种“黑喷”:

  @蓝雨1028982403:有必要搞盛大仪式吗?到时候十万元还不够仪式费用,不知道这些领导怎么想的。

  @小珍宝2:有钱搞仪式还不如别捐了。搞仪式的钱拿来也可以算一份了!

  @长腿叔叔5620:我可以将这看成是在为“一场盛大的捐赠仪式”做宣传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