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北站开放仍需论证 尽量与汽车西站合理分工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4-18 15:43: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18日讯(记者 戴玮)2014年4月18日下午,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做客温网议事厅,在线对话网友。

  有网友提问:苍南汽车北站建成已有半年多了,迟迟不见投用,以前赶工、现在建好不用,给周边乡镇坐动车的人带来不便,想问书记北站什么时候能启用?

  黄寿龙回答说,苍南汽车北站于2014年2月通过省运管局等级评定,被评为二级站。原来规划需要将客运中心站部分线路移至汽车北站,县交运集团提出要对客运中心站进行功能变更,可能会影响到对汽车北站的功能定位。

  黄寿龙称,苍南北站是短途,汽车西站是长途的,为了使得长途和短途要有更加合理的分工,还需要做更多的论证。现已由县交运集团委托相关规划公司进行客运中心站功能变更评估,评估好明确方案后提交县政府进行研究,统一进行功能变更,功能变更完成后即可投入运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