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吻戏多引老公吃醋 汪俊谈一剧两星影响

2014年04月24日 01:31:58来源:腾讯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陈数笑称,老公赵胤胤在看剧的时候还有点吃醋,因为剧中她和黄磊的吻戏确实有点多。

  由汪俊执导,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23日在京举行了庆功会,该剧开播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昨天的庆功会上,陈数笑称,老公赵胤胤在看剧的时候还有点吃醋,因为剧中她和黄磊的吻戏确实有点多。不过,她笑称这也是剧情需要。随后,提及当下的热门话题“一剧两星”,导演汪俊也直言,自己比较担心电视剧的制作水平会下降。

  吻戏太多老公吃醋陈数:剧情需要

  《我爱男闺蜜》中,陈数和黄磊恋爱后吻戏颇多,比俩人出演《夫妻那些事》(观剧)时还多了不少,说起这件事,陈数笑称老公赵胤胤还有点吃醋,“有一天我在工作现场,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吻戏的确是有点多啊’”。而陈数则是回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不过,陈数也表示,虽然吻戏有点多,但剧情设置很巧妙,她和黄磊的每一个吻都是可以推动剧情发展的,“有一场戏我们吻了一下,然后一边吻一边又聊起了天,所以所有的吻戏都是有情节的,不单单是亲热那点事。”

  随后,陈数还透露,自己和黄磊的关系就是闺蜜,“他有家我也有家,不可能没事每天见一面,有事打个电话什么的,交流也一样。这部戏拍下来,我们私下也多了一些聊想法的机会,更加促进了我们的闺蜜情。”

  汪俊谈一剧两星影响担心制作水准降低

  近日关于“一剧两星”的话题在业内探讨得颇为热烈,不少人都在猜测这一政策将带来的影响。被问及这一问题,导演汪俊也有所担心,直言有些电视剧的制作水准有可能会因此下降。

  汪俊称,“一剧两星”会对国产剧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自己目前也处于观望态度,除了演员的片酬外,他觉得对某些电视剧的制作水准可能也有所影响,“因为要压缩成本,希望戏别越拍越粗糙,制作越来越简陋,本来国产剧就离韩剧的差距挺大,其实我们有能力追上,但制作费用一被压缩这差距就拉得更大了,比如《星星》的制作就很讲究,现在这么一弄,我担心制作水准会下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文/周萌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