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疑遭性侵留“遗书”失踪:到河里找我吧

2014年04月24日 06:57:37来源:温州网综合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遗书中,女儿称自己已经不干净了,对不起父母,如果找她的话就到附近的河里。
小张留下的遗书

小张近照。

  温州网讯 昨晚11时,来自四川的老张和妻子仍然坐在龙湾区滨海街道的出租屋里痴痴等待,希望女儿能突然在门外出现。昨天上午,他们15岁的女儿小张在留下一封遗书后不知去向。遗书中,女儿称自己已经不干净了,对不起父母,如果找她的话就到附近的河里。

  15岁的女儿突然失踪,留下一封“遗书”

  老张夫妇在龙湾务工多年,今年春节后,上初三的女儿小张不愿意上学了,跟着他们来到温州打工。

  两个月来,小张在距离暂住处不远的一家小超市当服务员,每天晚上10点多下班,一个月拿2000元的工资。“我女儿很乖的,领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后,拿了1500元给我们,自己就留了500元零花。”母亲黄女士说,因为能够自己打工挣钱,来温后女儿的心情一直挺好。

  这段时间,老张夫妇在工厂里上夜班,每天只有早上回家后才能见到女儿。昨天早上6时40分许,夫妻俩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却发现家门是虚掩着的,女儿不见了。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推开门没看到女儿,桌上有一本摊开着的记事本。”老张发现本子上用圆珠笔写了满满两页多的字,那是女儿的笔迹。念完第一句“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写这个应该算是遗书吧!”老张说自己的心猛地一沉,而随后的文字更是让夫妻俩慌了神。

  女儿笔记本上写道:“我对不起你们,我学坏了。我以为他们都很好,其实现在的社会真的很恐怖,我不干净了”;“活得真累,该休息一下了,呵!当你们的女儿很幸福,真的!好好保重!”

  这份“遗书”的落款为“永远爱你们的女儿,梅”,但这行字后女儿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们还要找到我的话,就到宁城那边的河里吧!”

  女孩走失前遭一男子骚扰,称自己很害怕

  摆着日记本的桌上,小张还留下曾经形影不离、平时连父母都不许触碰的手机,以及一把本应该放在厨房的菜刀。

  老张打开女儿的手机,发现QQ仍显示登录状态,最新的一条聊天记录是早上6时10分左右发出的,距离夫妻俩到家仅半个小时。查看这些聊天记录,发现大多是在向好友诀别,称自己不想活了。

  老张夫妇随后赶到女儿工作的超市,得知小张失踪后,超市老板报了警。老板说,小张前天晚上下班时,看起来挺高兴的,还在超市里买了一个面包作为夜宵。

  小张的同事郭小姐透露,最近几天,有一个绰号叫“胖子”的男青年多次到超市找小张。

  “十几天前女儿告诉我,下班时有个男的拦住她,要约她一起出去玩,后来还抢过她的手机要走了号码。”老张说,当时女儿称自己很害怕。第二天晚上,夫妻俩为此特地到超市接女儿下班,不过没有遇到这名男子。

  在QQ聊天记录里,老张看到女儿给一名网友发了“你出来吧,和我说清楚”、“说清楚了我就不找你了”等话。郭小姐证实,这名网友就是曾经来超市找小张的“胖子”。根据小张手机内留存的号码,郭小姐打电话给“胖子”谢某,告诉他小张走失一事。

  昨天上午,老张的侄子吕先生在附近的河边遇到谢某,谢某称自己也在寻找小张。“我当时就质问他,是不是和她发生关系了?”吕先生说,谢某承认了此事。吕先生质问:“小女孩才15岁,还未成年,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谢某没有应答。

 [1] [2]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谢树华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