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牵手“都教授”亚洲男神金秀贤5.20空降温州

2014年04月24日 21:42:1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4月24日讯(记者 温婉) 温州知名品牌奥康将重金聘请“都教授”吆喝卖鞋!温网记者获悉,4月25日,上市两周年之际,奥康将正式对外公布,邀请亚洲男神“都教授”、韩国影视当红明星金秀贤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5月20日,奥康还将联合金秀贤在温州打造一场具有国际范的时尚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一系列由金秀贤参与设计的国际时尚鞋款。该系列鞋款将同步在奥康全国各大门店销售。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奥康团队就已经开始和金秀贤经纪公司接触,诚邀男神金秀贤代言奥康。4月18日,奥康联合新浪网,上线“谁是你心目中的男神or女神”票选活动,利用新浪微博推广活动话题,吸引近百万网友投票,最终金秀贤获得网友票选“人气男神”称号。4月25日,奥康正式与金秀贤签约。至于双方合作的内容和价格,奥康相关人士并未过多透露,只表示签约期限为一年,价格不菲。接下来,奥康团队将赴韩国与金秀贤拍摄新的形象广告片以及平面广告,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就能看到外星人“都教授”穿着奥康皮鞋在地球上走来走去了。

  据奥康董事长王振滔透露,此次重金聘请金秀贤代言奥康,除了看重金秀贤超高的人气之外,更看重金秀贤为了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而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与奥康的品牌理念是“梦想是走出来的”非常契合,因此在众多备选的代言人中最后选择了金秀贤。

  据了解,近年来,奥康在品牌营销方面动作频频,签约《非诚勿扰》孟非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成为其精品推荐人,赞助央视《舞出我人生》,极大提高了奥康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此次签约亚洲男神金秀贤势必引起新的一轮品牌营销热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