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保安千里返乡 归还巨额错汇款

2014年04月27日 19:38:17来源:央视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加载视频hellip;

  早前报道:账户中突然多出50万巨款 温州保安还钱拒酬谢

  对话保安:连夜送还女老板汇错的50万 退完钱心里踏实

  前两天,在浙江温州打工的陈明德,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多了一笔51万多元的巨款。在了解到这不是骗局,而是有人汇错钱之后,陈明德坐了500多公里火车,归还这笔钱。

  事情还要从23号下午说起。当时,家住浙江省长兴县的冯女士通过网上银行转账,错将51万2千多元汇到了另一个帐户上。经民警查询,收款人是长兴县泗安镇村民陈明德,可联系后发现,陈明德并不在本地。

  陈师傅在浙江温州当保安,起初,他还以为是接到了骗子的电话,通过儿女反复查询,搞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陈师傅决定,亲自到湖州长兴把钱还给冯女士。

  当天陈师傅是值通宵班,第二天早上七点,完成交接班后,陈师傅顾不上休息,就直奔火车站。陈师傅和冯女士见面后,又马不停蹄赶到银行,将钱转账还给了冯女士。

  陈师傅家中并不宽裕,为了多挣点钱,他白天在幼儿园当保安,晚上则在一家小区里当保安,月收入总共也就两千多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