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村官集中培训 当好双强型农村带头人

2014年04月28日 09:06:3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期三天的全市重点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昨天结束。400名“两委”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去年9月起,我市全面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全市5403个村目前已全部完成换届。新一届村“两委”身上承载着广大村民的支持和信任,也寄托着组织的殷切期望。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让重点村“两委”负责人熟悉并掌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级财经管理等农村工作,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素质,当好带头创业致富能力强、带领群众共富能力强的农村带头人。同时,鼓励他们扎实开展“五星争创”活动和“红色细胞工程”,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学习讨论、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新时期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民主制度建设和村级财经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姜巽林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