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 三都岭隧道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2014年05月04日 06:35:52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据一名现场民警介绍,大多是因为车辆随意变道、超车,同时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造成的。

  温州网讯 昨日是五一节小长假最后一天。从当天上午开始,温州市多条高速路段出现返程高峰,到下午3时达到最高峰。今天凌晨0时,温州高速公路恢复发卡收费。

  部分路段双向流量达到最大

  每分钟经过120辆车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指挥中心值班民警介绍,从当天上午的情况来看,从台州方向的返程车辆较多。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10时至12时30分,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的流量明显增加,尤其是四角亭高架、三都岭隧道等路段,双向车辆都只能缓慢通行。

  据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发布的信息分析,昨天下午3时达到返程高峰最大值,其中G1513温丽高速温州段、S10温州绕城高速,流量迅速变大。部分路段,每分钟双向流量最大达到120辆车,相当于每秒经过2辆车。随后,高速交警从远端进行了流量控制,并对飞云、平阳入口进行适当限流。

  据了解,高峰一直延续到当晚8时许。

  高速出现拥堵

  时间段不同,原因不同

  “整个假期下来,拥堵情况还是有的,但相比往年好了不少。”据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指挥中心介绍,小长假3天,流量与清明假期差不多,但远程出行的车辆更多。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高速拥堵,主要跟交通事故有关,其中三都岭隧道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据一名现场民警介绍,大多是因为车辆随意变道、超车,同时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造成的。

  昨天下午道路拥堵,跟车流量增多有关,而且下午3时达到高峰值,在时间上相比以往也提前了一些。民警分析,这与市民选择的出行时间趋于理性、交管部门有效引导管理,都有关系。而且五一节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无需刷卡收费,也在一定程度缓解了拥堵情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见习记者 叶临风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