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设立 “红十号”党员集中行动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陈蜜 林晓苏 2014-05-14 09:03: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微心愿”圆梦、帮助养民整理紫菜毛竹……这些直接服务于村民的活动,今后每月10日都会在洞头霓屿街道定期开展。作为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的载体,“红十号”党员集中行动日,在当地已开始启动。

  按照一月一主题要求,“红十号”党员集中行动日,以每月10日(遇节假日等特殊情况可提前或顺延)为服务日,有针对性地设计载体开展党性教育、义务劳动、寻计问策等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和服务活动。“党员需要什么,我们就学习什么;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服务什么……”据霓屿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峥嵘介绍,该街道推出“红十号”党员集中行动日活动,就是让每月10日成为党员展示身份、展开活动的示范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本月10日,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该街道将“微心愿”圆梦行动和紫菜毛竹搬运清理活动,作为“红十号”党员集中行动日首次活动。圆梦行动中,该街道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留守儿童等不同困难群体的185个微心愿,全部得到了认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