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再掀拆违热潮 昨日集中拆违3万平方米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项震江 陈婵娟 2014-05-15 08:40: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随着挖掘机的进场,一场拆违集中大行动,再掀瓯海“三改一拆”高潮。当天,省“三改一拆”督查组、瓯海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现场督查,各镇街集中力量,当天共计拆除各类违建约3万平方米。

  在潘桥街道横屿头村,一片偌大的简易房被拆除,此前,这里是一个名品家具市场,早在七八年前,以生产销售家具为业的横屿头村民自行搭建了该市场,面积达2800平方米。在拆违过程中,不少村民跑前跑后主动参与到其中来。“我们村家家户户都生产销售家具,但产业低小散,确实应该整改下,今天拆掉这个市场,村民还是比较支持,因为横屿头整个家具产业,会迁移到对面正在建设的大型家具市场中。”村党支部书记董定国说。

  丽岙街道姜宅村的拆违,在区人大代表、姜宅村党支部书记姜育如的带动下,沿河14户居民拆违近3000平方米。在娄桥街道,岩头村6间两层的违章住宅被拆除,岩头村村干部介绍说,因平天镬公园建设需要,岩头村已被纳入整村拆迁计划。

  据介绍,当天,瓯海11个镇街共有24个拆违点同时开展集中拆违,拆除面积达3万平方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