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馆】胖子没朋友?想想奶茶妹

来源:新民网作者: 2014-05-23 17:06: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茶馆】地铁里很拥挤,一个瘦子和一个胖子站着。瘦子说:“等一个空位,真不容易。”边上的胖子安慰他:“你还有希望,像我,得等到两个空位才行呢!”

  科学家调查发现,胖子都喜欢跟瘦子做朋友,但瘦子基本都会拒绝胖子。结果胖子只好找胖子做朋友,而这样一来,他们就会遭到更多瘦子的拒绝,这条定律被简称“胖子没朋友”。

  要打破这样的僵局,胖子就该多向刘强东学习。没事的时候多读读哥大。早日学会在知识的殿堂里燃烧脂肪。

  不过恋爱归恋爱,婚前财产公示、婚前恋爱史公示还是要先做好的,昨天刘总没出演公众期盼的向奶茶妹妹求婚桥段,而是先在纳斯达克亮明了自己的婚前财产,身家60亿美元。并邀请了前女友“龚小京”到场。而奶茶妹妹也不吃醋,还在微博贴出“Proud of you”,这显然是“为你们俩骄傲”的意思。

  每一个抢手的男胖子周围,虽然只有一个成功的女瘦子空位。但一个抢手的公务员岗位,则可能有22个考生空位。

  2014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日前公布,考昆明西山区税务局岗位的23名考生,只有一人有125.5分的成绩,其余22人成绩全部为零分。昨日上午10点,云南省公务员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称,22个零分人员全属缺考。发布会没有答记者提问环节,持续时长仅约1分35秒。

  现在政府办事效率高了,官员们当然就习惯开短会,像新闻发布会这样不重要的会议,能开1分半钟,已经算是长的了。平时他们开会传达上级精神时,一般都是18秒钟就结束的。

  至于23人考试22人全部缺考,也仅说明现在社会风气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扭转。大学生们再不是一窝风去考公务员了,连税务局岗位如今也不稀罕了。税务部门要留住人才,请一定把唯一一名有成绩的考生保护好,让其顺利入职,并且早点把其派到税务工作的第一线去,多和胖子老板们交朋友。让那些主动弃考税务官的大学生们早一天幡然悔悟。

  好,本期节目就说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newteahouse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xinminwangshi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