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上海打的来温州说好车费两千 抵温后拔腿就跑

来源:陈丽慧 金智宽作者: 2014-06-17 04:52: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6月17日讯6月10日,在上海开出租车的黄师傅遇到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小伙子,称要打的到温州。一番讨价还价,双方最终商定车费为2000元。5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温州。可是,说好的2000元打车费却打了水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伙要去温州打的费2000元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出租车司机黄师傅途经上海火车南站时,碰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称要去杭州,问黄师傅要多少钱,黄师傅起先说要800元,经过协商双方约定700元到杭州。但是,很快小伙子又改口说不去杭州了,要前往温州。黄师傅说,去温州最起码要2500元,小伙子表示太贵,双方又经过协商,约定到温州的费用为2000元。黄师傅要求他先支付一部分费用作为过路费和汽油费,小伙子表示到温州后一起支付,决不赖账。黄师傅见该小伙子打扮时髦、长得白白胖胖的,头发也疏得整整齐齐,稍作犹豫后便答应了。

  到达目的地小伙拔腿就跑

  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黄师傅载着小伙子到达温州。小伙子要求黄师傅把车停在市区人才大厦附近的一家银行旁边,说要去取钱。黄师傅感觉小伙子比较可疑,就跟他一起去取。走到半路,小伙子又说自己的卡是农行卡,这里的银行是广发银行。黄师傅立即表示可以送他去找农业银行,小伙子听毕,转身拔腿就跑。黄师傅在后面一边追赶,一边喊“抓小偷”,在周围五六个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小伙子还没跑出多远,就被黄师傅等人抓住了。随后,黄师傅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小伙子带回派出所。

  只有一百元司机损失惨重

  据小伙子交代,他姓符,今年20岁,湖北恩施人。前几天从湖北老家出来后到上海找工作,但身无分文,找不到工作后又打算来温州打工,唯一的一张银行卡上只有100多元存款,根本无力支付2000元的出租车乘车费用。

  民警与符某在温州的朋友取得联系,但他的朋友表示不愿为符某支付2000元的车费,甚至也不愿意到派出所看他。随后,民警又联系了符某的父亲,符父也表示不愿为符某支付2000元的费用,他说符某很爱在外面玩,还把家里的摩托车偷出去卖了。

  最后,符某自己交代,以前他和家人、朋友关系都很好,但是现在亲戚朋友不理他了,都是因为前几年吸食毒品给害的。

  目前,符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出租车司机黄师傅日前已经回到上海,他说自己此次温州之行至少损失1500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