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第一条可变车道今天正式启用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叶雄伟 钱亮 2014-06-19 09:10: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位于温瑞大道霞坊路口的瓯海区第一条可变车道,今天正式启用。

  随着园区北路附一医新院区往茶山高教园区道路的贯通,温瑞大道霞坊路口左转进入园区北路的车流激增。每天早上8:00左右为附一医新院的医生护士和高教园区教职工上班时间,这个时间段有上千辆机动车集中从温瑞大道霞坊路口左转进入园区北路,导致该路口严重堵车。为此,辖区交警特地在温瑞大道霞坊路口北向南方向设置了一条可变车道,将左起第三条车道由原来的直行车道设置为LED屏显示的可变车道。每天上午7:00~8:30可变车道设为左转,其余时间设为直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