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一把手”应是干活的一把好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6-25 11:22: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25日讯 上午10时,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厉书记以“百里塘河,美丽瓯海”为主题,在线与网友交流。

  一位网友留言:“瓯海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时期,要干的事情特别多,这个一把手不好当,厉书记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

  厉秀珍妙解“一把手”,称“我出生在永嘉农村,农村里把干活的一把好手称为‘一把手’,干部的干就是干活的干。”接着,厉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任一把手时的一些感想。“网友提到瓯海要干的事情多,我认为可以这么理解,就好比高速路上开车,时常要左顾右盼,小心翼翼,因此显得事情很多。瓯海民风纯朴,老百姓勤劳创业,致富求变,老百姓的创业精神也非常的强烈。作为人民的公仆,累一点,苦一点,理所应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