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来温人气爆棚 观众感慨越看越美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叶锋 郑鹏 2014-08-04 09:28: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时,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大宴会厅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观众已将现场围挤得水泄不通,稍稍晚来一些的人根本无法找到位置。门外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甚至还有一名观众拄着拐杖来到现场。他们来参加中梁·滨江九里的产品说明会,翘首以待“女神”林志玲的出现。

  林志玲越看越美

  下午4时半,在一段精彩时装秀之后,林志玲出场了。她身着蓝色露背装,拿着扇子,优雅地走到舞台中间,动人的举止和婀娜的身姿令现场观众一片沸腾,瞬间点燃气氛。

  “大家乖,坐下来!”林志玲走到主持人旁边,嗲声嗲气地招呼大家先坐下,“虽然不是七夕节,但今天的气氛更浪漫哦!”

  主持人邀请了3位女士上台,跟林志玲学习如何让气质变得更加优雅。摆pose,微笑……林志玲一连串动作后,赢得了一片相机灯光的狂闪。“太美啦!太美啦!都说女人不能近看,但林志玲却越看越美,尤其皮肤很好!”张女士作为3位嘉宾之一,和林志玲近距离接触后兴奋地说。

  40岁的林志玲说:“我的保养秘籍就是非常乐观的人生态度。我从小就很喜欢笑,遇到困难时就会赶快告诉自己用一种微笑和正面的态度去面对解决它。乐观除了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外,还会影响到一个人散发出来的感觉,我希望自己散发的是一种快乐的感染力。然后勤做保养也很重要,以前我连化妆卸妆都不知道,现在觉得女孩子一过二十几岁就要努力保养。运动也很重要,我会督促自己多做运动,让新陈代谢加快,我非常喜欢流汗,夏天就尽量少待空调房。”

  现场,林志玲还分享了美丽秘诀:“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你忽略它,也就可以轻松地面对一切。美丽需要年月累积,累积的自信会令你美丽。有人说我说话嗲,我觉得女孩温柔一点儿不好吗?”

  活动结束前,为了满足大家近距离欣赏“女神”的愿望,主持人又安排了一次林志玲的模特秀,这再次引起了观众的轰动。“身材真好啊!不愧是‘女神’!”这样的评价从现场很多观众口中蹦出。

  想留微笑给大家

  昨天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安排了短暂的媒体采访环节。都说林志玲是个情商非常高的女人,在采访中,对于记者的提问她都给出了非常智慧的回答。

  这次来温,在宣传海报上,林志玲穿着性感的低胸装。对此,她这样解释:“我穿那些性感的低胸装只代表客户喜欢,我很尊重客户,他们有他们的营销目标和市场走向。比如一个橘子,客户觉得这个橘子要高贵,好,那我就给你高贵。如果是可爱、很多颜色、俏皮、跳跃,我就给他可爱俏皮活跃,可能我是模特过来的,所以不会像演员,我认为客户是重要的,我不太会去打翻客户的想法。”

  “也就是说,在工作上你是把自己当做一个商品?”

  她郑重地点点头,“对,某些时候需要。”

  “要顾及他人感受,还要保持美好笑容,你怎么能承载那么多委屈呢?”

  “我以前不行,现在我可以。我觉得我得到了很多,那些委屈算什么。我很喜欢看天空,这是我的习惯。我小时候总觉得不可以让爸妈看到我哭,所以这样看,眼泪就不会流下来,这就变成一个习惯。后来,我发现看天空的时候,会觉得很自在,心中会比较平静。”

  “演艺圈竞争很激烈,你有没想过如果有一天离开娱乐圈了,最想留给大家的是什么?”

  林志玲微笑着说:“我希望是微笑。我觉得有时候到了某个阶段,快乐就没那么简单,会有一些问号,有一些抱怨,我总觉得当你微笑的时候能带给别人力量,因为我在他人的微笑中也得到了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