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县反邪教协会爱心慰问“快乐小屋”

2014年08月07日 15:07:05来源:钱江潮
核心提示:协会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长大后更好地回报社会

  协会工作人员讲话

  给孩子们发放礼物

  近日,洞头县反邪教协会的相关人员来到快乐之本社工服务中心——“快乐小屋”,为孩子们送上夏日的问候和祝福。

  协会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希望孩子们从小要怀有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长大后更好地回报社会。随后,工作人员带着美好的愿望为孩子们一一送上小礼物。有反邪教宣传资料、书袋、水彩笔、作业本、圆珠笔、小扇子等,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此次针对“校园反邪、关爱学生”的活动共为街道(乡、镇)以及有关部门发放宣传品7400份,其中宣传扇1000把、圆珠笔2000支、宣传袋1300个、彩色笔1100盒、笔记本2000本。协会通过宣传反邪三字经、全能神的危害、消防安全知识、社会道德教育等,让我县的中小学生能充分认识到各类邪教的危害本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