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法特否认法师将回归《神秘博士》第八季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8-11 17:04:4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今年3月,法师一角曾被传将在《神秘博士》(观剧)(Doctor Who)第八季中回归,但是日前在伦敦首映礼的媒体见面会上,节目运作人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明确予以否认。

  有记者询问法师是否会再次出场,莫法特回答说:“真的不会。我认为他的故事已经讲完了。我觉得拉塞尔·T.·戴维斯(Russell T. Davies)的处理非常精彩,没有必要再画蛇添足了。剧集告别了(第一任法师)罗杰·德尔珈朵(Roger Delgado)后,很难再找到和他同样出色的人选,就像《神探夏洛克》(观剧)(Sherlock)里的莫里亚蒂。一个伟大的反派,总是自信满满,却遭遇可耻的溃败,下次带着荒唐计划卷土重来时不记得以前的经历。不不不,博士真不需要这样一个死对头,我们会开发出新的反派类型,所以对不住了,约翰·西姆(John Simm)[新法师扮演者]。”

  除了法师,其他经典反派还是有机会重新露脸,继赛博人之后,达弗洛斯被曝将在新季中出场。上个月发布的预告片断中,一个熟悉的声音回响在彼得·卡帕尔迪(Peter Capaldi)扮演的新版神秘博士耳边:“我能看穿你的灵魂。”忠实的粉丝都能听出,声音的主人正是dalek的创始人达弗洛斯,2005年《神秘博士》复播以来,这一角色只在第四季的季末集有过亮相。

  《神秘博士》第八季定于8月23日星期六在BBC美洲台开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