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温州质监局开展WiFi检测项目

来源:作者: 2014-08-12 09:31:49
核心提示:该院已为附一医新院、温州市农科院、移动温州分公司等单位提供了WiFi检测服务。
查看评论

  日前,温州市质检院开展有关无线局域网等项目的检测,填补我市WiFi网络检测领域空白。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各大公共场所纷纷开通WIFI无线网络信号,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但由于缺少相应的检测技术能力,不少区域特别是公共场所,经常出现WiFi信号不稳定、覆盖范围不到位、网速过慢,甚至连接不上等问题。日前,市质检院购置专业仪器设备,建立专业检测技术人员队伍,并加强学习和培训,开展“局域网配置检查、无线局域网系统性能测试、无线局域网功能测试、网络管理功能”等项目检测。

  目前,该院已为附一医新院、温州市农科院、移动温州分公司等单位提供了WiFi检测服务,为WiFi信号覆盖、助力温州“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有需要的单位可到市质检院报名检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