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质监局稽查支队开展电子商务产品执法检查

来源:作者: 2014-08-12 09:31:48
核心提示:温州质监局稽查支队就辖区内的某企业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墙壁插座一案进行了详细部署。
查看评论

  根据浙江省质监局稽查总队在杭州召开的电子商务产品专项检查专题会议精神,温州质监局稽查支队就辖区内的某企业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墙壁插座一案进行了详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经过三天的摸排,掌握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制定了行动方案。

  6月27日上午9时许,由7人组成的市局、开发区两级稽查执法行动小组准时到达该企业,并对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办公区电商交易平台等处进行执法检查,经现场检查确认:该企业电商交易平台“天猫”查得记录有“本商品累计售出3234件(台),产品名称:正品开关插座面板118系列插座、六孔开关多功能电源插座、价格8.8元”。相关信息与稽查总队提供的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管买样现场笔录信息基本吻合。同时,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有一款三极插座(三孔插座)其功能用途、结构、材质与本案所涉及的产品较为相似,由于该产品因涉嫌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执法检查小组经请示市局领导同意后,决定对库存的1150只三极插座依法进行查封,并对该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下一步温州稽查支队将跟进调查,重点掌握和固定不合格产品的生产、销售时间,地点,产品数量,产品流向,价格等情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