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聚焦“温州质量”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8-12 18:18:25
核心提示:“建设质量强市,共创美好生活”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12日讯(记者颜弘炜) 8月14日下午,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将开展第十期活动。本期微访谈的党政“一把手”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亮,话题为“建设质量强市,共创美好生活”。

  电梯质量,房屋装修后的空气质量检测,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质量……这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质量问题”如何保障?打火机,鞋服,开关插座,水龙头……温州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质量建设进展情况又如何?请大家共同关注。

  与往期一样,此次微访谈将招募10位“温州网络观察团”成员与王新亮展开对话。报名热线:56686548,报名QQ:5857429。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温州网论坛(bbs.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帖留言、提问;微博用户编辑内容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温州网;微信用户编辑内容发送到温州网(wz_news)官方微信平台。届时,这些问题将被带到微访谈现场。

  点击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亮留言

  点击报名参加“温州网络观察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