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车站1个能刷 市民卡刷卡购票只是个噱头?

来源:温州网作者: 戴玮 潘涌燚 2014-08-19 18:15:56
核心提示:一位网友看到市民卡公司的这条微博之后,往市民卡电子钱包里充了几百块钱。没想到的是,他几次去牛山客运中心买票,窗口的工作人员都拒绝为其提供刷卡售票服务。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19日讯(记者 戴玮 潘涌燚) 自今年6月30日,温州市民卡公司宣布市民卡开通购买长短途汽车票功能后,温州网陆陆续续收到市民反映,无法使用市民卡购买长短途汽车票。经过记者走访体验发现,市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

  今年6月30日,温州市民卡官网和官方微博都发出一条信息:“市民卡又添新应用,市民卡公司联合市交运集团,在该集团下属的汽车南站、新城客运中心、双屿客运中心、牛山客运中心、汽车东站5个站点开通市民卡购票服务,持市民卡在站点服务台可直接购买所有始发客票(包括短途和长途票)。”

  几个月以来,网友不满的声音不绝于耳。网友称,上述客运汽车站根本不支持群众持市民卡刷卡买票,市民卡公司所推出的服务只是一个噱头。苍南网友“衤蘭酷 潶”就是其中之一。

  “衤蘭酷 潶”平时在温州市区上班,每到周末都得去牛山客运中心坐车回苍南老家。看到市民卡公司的这条微博之后,他往市民卡电子钱包里充了几百块钱。没想到的是,他几次去牛山客运中心买票,窗口的工作人员都拒绝为其提供刷卡售票服务。

  “衤蘭酷 潶”说:“窗口售票员跟我说不能刷卡,只能付现金。感觉被市民卡公司骗了,白白充了几百块钱进去(电子钱包)。”

  为了证实网友们的说法,8月19日,记者带上市民卡和记录设备,到上述五个汽车站点,尝试了一下刷卡买票。结果如下:

 [1] [2]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