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核心转会拜仁 转会费1000万签约2年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2014-08-29 17:08: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阿隆索加盟拜仁阿隆索加盟拜仁

  北京时间8月29号下午,皇马官方宣布中场大将阿隆索转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阿隆索将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在伯纳乌新闻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自己为何选择离开皇马加盟拜仁。

  阿隆索于昨天前往慕尼黑,顺利通过体检。今年11月就将年满33岁的的阿隆索,在周三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结束了11年的斗牛士军团生涯,而仅仅1天后他又结束了自己5年的皇马生涯,阿隆索目前为皇马出场236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32次。拜仁在哈维-马丁内斯重伤半年后,就急需寻找一位中场替代者,而在皇马已无法保证主力位置的阿隆索就进入了德甲冠军的引援视线,皇马俱乐部对于这位功臣的离队也并未阻碍,两将俱乐部很快达成转会协议。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阿隆索的转会费为500万-1000万欧元,他在拜仁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计划跟拜仁签约2年。不过德国《图片报》爆料称,拜仁给阿隆索的年薪并没有达到1000万欧元,而是一份税前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

  阿隆索是拜仁俱乐部今夏的第6笔引援,此前球队先后引进了莱万多夫斯基、罗德、贝尔纳特、雷纳和贝纳蒂亚,阿隆索也成为拜仁俱乐部阵中的第5名西班牙球员。

  (北江户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