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节落幕 陈可辛《中国合伙人》 成最大赢家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01 08:57:59
核心提示:在过去的十年里,从选秀到相亲交友、歌手竞技、电视招聘,再到如今遍地开花的亲子节目,就像一阵风,此起彼伏。跟风的亲子节目大潮热如今正迅速降温,下一个“现象级”节目又在哪儿?
查看评论

  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获最佳男主角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第12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春市长影音乐厅举行。随着各个奖项的逐一揭晓,各项电影大奖最终花落各家。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不仅击败了《白日焰火》、《归来》和《激战》拿到了最佳华语故事片奖,而且陈可辛还在与刁亦男(白日焰火)、张艺谋(归来)、刘杰(青春派)、林超贤(激战)的角逐中获胜,拿下了最佳导演的大奖,成为本届长影节的最大赢家。黄晓明和巩俐凭借《中国合伙人》、《归来》收获最佳男女主角,导演了《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的陈思成(微博)获最佳青年导演处女作奖,刁亦男收获最佳编剧奖。

  第12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完全获奖名单如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