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旅游将向中高端发展 海上环岛游已投入运营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05 10:39:48
核心提示:洞头旅游档次要从低端向中高端发展,需积极开发旅游新业态。今年8月份,洞头海上环岛游已经投入运营。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青青)5日上午,洞头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智武做客《温网议事厅》,与网友在线交流。网友问,洞头人造旅游景点应大有可为,洞头在这方面有何打算?

  董智武回答,洞头旅游档次要从低端向中高端发展,需积极开发旅游新业态。今年8月份,洞头海上环岛游已经投入运营。海西湖亮丽工程和环岛自行车道也将于今年建成投用。在人造景点建设方面,目前,珑头湾海洋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经在谋划海洋水族馆项目。

  开发旅游新业态,洞头要做好延伸文章和融合文章工作。董智武解释,延伸文章就是着力开发旅游主题岛,拓展海边度假、海上运动、海底观光等项目,形成海边、海上、海底立体式的海洋度假旅游产品体系。融合文章就是树立“大文化、大旅游”理念,把文化看成是旅游和其他产业融合的粘合剂,促进文旅融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青青|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