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独家冠名传递环保健康漆理念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本周末来温海选招募

来源:江苏卫视作者: 2014-09-05 17:05: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月6日、7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闯关游戏大型地面活动将在温州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上演,栏目组编导将亲临温州,现场海选活动嘉宾。有一定胆量、有相对丰富的知识面、有较强的表演和表现欲望的观众,均可现场参与闯关游戏,闯关就有奖,并有机会前往《芝麻开门》现场参加游戏活动,获得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单反相机、钻石对戒和美国塞班岛深海探险游等各类大奖。此次温州海选将拉开全国多个城市路演现场选拨嘉宾活动的序幕,你还不来参加?

  《芝麻开门》是江苏卫视一档大型游戏闯关类节目,每周二22:00播出,节目由彭宇主持。该节目自2013年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期卫视黄金档节目冠军,获得了包括温州消费者在内广大观众的好评。

  在本周末的温州路演现场,除入围选手参与现场答题通关抢夺礼品外,现场观众还可以参加七彩飞镖、套圈赢好礼等喜闻乐见的游戏节目,通关成功即可现场领取价值不菲的诱人奖品。被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组编导选上的“最佳搭档”将前往南京录制《芝麻开门》节目,不仅包往返差旅费,还有机会赢取美丽放心深海探险游的资格。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再添新意,由嘉宝莉漆独家冠名的该栏目“七彩家庭季”首次亮相荧屏。该栏目融合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增加了时尚感和趣味性,巧妙演绎了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全新品牌理念。“七彩家庭季”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夫妻、父女或母子、恋人等多彩的家庭组合,除了闯关、益智答题外,还从节目组走出了众多草根名人。

  此次《芝麻开门》编导组为何来到温州现场海选呢?据了解,这一方面是因为该节目在温州的收视率相当可观,二是嘉宝莉漆在温州市场的经营业绩不错,2014年嘉宝莉推出“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全新品牌理念,希望温州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真正放心的家居生活。

  “作为放心涂料的标杆,嘉宝莉漆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现场涂装,均是完全绿色环保的,不仅不会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有效吸附和分解掉家具、地板等物品释放出来的甲醛等异味,给家居生活带来个性化的装饰和保护。”嘉宝莉温州总经销商、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赛珍说道。

  据悉,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集团2013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年纳税超过2亿元。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2014年位列第35位。

  嘉宝莉独家冠名的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栏目,藉此打通线上线下的传播运动,传递“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环保健康漆理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